在肉面前三观不正

【点梗福利】占个tag道歉(是这么说吗?)

好像最近涨粉飙的好快有点懵,情人节一看111了?

这个别有深意的数字多么适合我这个单身老狗,不如福利大众点梗试写。

第一次开放性命题作文我也挺慌的,就尽力吧,如果看到似乎我好像都能编出来下文的那我就都写了。

虽然这么说不过应该没人看的到嘻嘻嘻嘻

写出来也可能遥遥无期也可能隔天就发嘻嘻嘻嘻嘻

那么以下为力所能及的范围:

1、周关

2、双关

3、all丐(基三,这个也以前微博发过,有人想看我就修改一下搬过来)

4、哨楼

5、all戈登(电视剧《哥谭》设定)

6、EM(《社交网络》可能会把之前的脑洞写了)

7、佐鸣

8、……我记得我看了好多美剧来着咋这时候给忘了啊woc

9、丘林X红A或拉二X大英雄(FGO设定)

10、杰埼(一拳超人)

最后一次提醒:点梗您给我个梗啵qwq,就算是可甜可咸的脑洞我也想吃一口

心里没谱的就不打TAG了有缘看到无缘看到都随意呗。截止到……啊……18号吧

评论 ( 19 )
热度 ( 15 )

© 奶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