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肉面前三观不正

【双关】傻逼才和警察谈恋爱(标题粗俗内容并不!!!)

总结:著名网络哲学家、人类心理研究学家王境泽曾说过——

自我辩解:我也不想叫这个名字,可是不知道起啥标题好……


———正文———

许多痴男怨女文艺青年都高呼着一场长久的爱情需要双方付出。


挺痴又的确怨气很大的社会二逼青年关宏宇面色阴沉嘀嘀咕咕的跟高亚楠说这都是扯淡,两个人谈恋爱纯粹看谁更好忽悠而已!


高亚楠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面前是关宏宇,两人中间桌子上摆着两份没做完的验尸报告。曾经也是意气风发不可一世的高法医双眼空洞,暗想自己怎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听她前男友吐槽他男朋友兼亲哥,而且这位男朋友还是自己同事?难道明艳动人的高法医就这么像津港好gay蜜吗?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的高亚楠抄起面前的自动笔,鼻尖对着关宏宇脖子,咬牙切齿的威胁:“你有本事跟你哥面前说这话去啊!”


用一生去追随亲哥的关宏宇瞬间萎靡不振,讷讷道:“我不是不敢吗……”


高亚楠寻思你觉得我敢啊?你跟我说这话让关队听见了我还有的活吗?


其实内心也特别怂的高法医傲然抬头:“有本事当你哥面说去,跟我这嘀嘀咕咕装什么可怜?走走走走别碍事!”


关老总丢人不丢面,矜持的抬头挺胸迈着四方步开门,听到身后有个小年轻喊关队瞬间一溜烟儿跑了。


他开车回家的路上关宏峰打了个电话问他是不是去警局了,去局里干什么,队里疯传关队长体能上去了,跑步可快了,就是姿势缩头缩脑像做贼的。


关宏宇支支吾吾一口咬死了那些个警察看错了,必不可能是他,准是长丰支队哪个拘留室门没关严有嫌疑人畏罪潜逃了,赶紧回去看看丢没丢人吧。


虽然在高亚楠面前各种八卦关宏峰不够投入这段感情,其实关宏宇有过伪装他哥出警的经历,所以更多的是理解和体谅,只是他总觉得周巡这孙子别有用心想要拆散他俩故意搞事,所以他哥忙的天天不能着家。


犹豫就会败犬!


关宏宇一翻日历过几天就是七夕,心说天助我也啊。连忙给关宏峰又去了个电话,停好车满脸陪笑隔着电话线都是那么的卑微:“哥哥哥哥哥过几天七夕咱俩好好浪漫一把呗……嗯?饭店……不不不油泼面不必了吧七夕又不是你过生日……可以啊咱俩一起做饭……就在家过……嗯成说好了啊!是……是有那个意思……晚上那我就为所欲……喂?喂?嘿,挂了……”


浪漫浪漫,慢慢的话题就朝着浪去了。


七夕当天关宏宇还挺兴奋的,菜啊肉啊就不提了,生理卫生交流物品也准备了不少藏床头柜里,要不是他怕关队长来个社会主义的制裁,卖家跟他说店里还有点助兴的东西来着……


关宏宇一脸期待的找出崔虎曾经送他的一个盘的电影资源,饭桌上酱牛肉和肘花拼盘边上就是俩高脚杯,关宏宇怕自己不够喝还在桌子下面放了瓶白的,即便关宏峰对花草没有明显偏好也拦不住关宏宇买了一束玫瑰,因为家中没有合适花瓶,这束花无依无靠的放在茶几上,压着关宏峰之前没来得及收起来的一套茶具。


崇尚浪漫——主要还是浪的关宏宇坐在沙发上边看泰坦尼克号边等关宏峰,往常到家六点半,他等到七点半才等到一个电话……


“喂,宏宇吗,我今天晚上加班,你不用等我了。加班原因啊,有个男的分手之后对他前女友不依不饶,把他前女友给绑架了……啊是,是不难解决,临下班了才突然来的案子,没事,我明天调休,嗯你别等了。”


关宏宇面无表情挂了电话,电视机里的那段“杰克斯洛伐克”在他眼中都是那么的高调恩爱,身上散发着柠檬味的关宏宇连按无数下快进直接跳到沉船那段,眉开眼笑的看着对狗男女阴阳两别。


或许是关宏峰也觉得不合适了,他过会发了条短信全做安抚。


“我外卖给你定了盒巧克力,七夕快乐。”


心情忽上忽下就像跳楼机,被安抚的很好的关宏宇又开心了,还换了个初恋五十次来看。


“您好,您的外卖!”


关宏宇开门接过塑料袋觉得跳楼机真没错,他哭笑不得的拿出他哥所谓的“巧克力”——红色的外包装上印着一只俏皮的黄鲨鱼,合着他哥七夕送他一盒脆脆鲨?


抱着最后一丝期许的拆开外包装吃了一口,关总恨不得跳楼了。


“艹,花生味的!”


心情郁闷之下关宏宇掏出手机发了条动态:


沙比才和警察谈恋爱!










———第二天———


被关宏峰身体力行的安抚了一小时直到关宏峰气的咬他才消停的关宏宇掏出手机改了名字。


用户名:我是沙比。


在高亚楠的带领下,昨天那条动态下面一串回复都是“真香”……


评论 ( 8 )
热度 ( 1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提子 | Powered by LOFTER